顾遇白

雨落下的归途太短,答复那就晚些再说。

穿越过来跟自家父母做了同事(十四)


48.


“加加,快点啦,再给你五分钟。”


唐有缘趴在浴室的玻璃墙上,朝里面的左晚棠喊到。


“别急嘛。”


浴室虽然是透明的,但是只能从里面看外面,左晚棠一边擦拭着浸湿的头发,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贴在玻璃上发呆的唐有缘,突然,玩心四起的她猛的冲出了门,趁妹妹没注意用泡沫抹了她一脸。


“加加!”唐有缘叫了声,龇牙咧嘴地将左晚棠推进浴室。


“你说,我们的爹妈今晚会怎么洗?”


答案是,不得不洗,但是又不好去洗。


已经在床的两侧背对背僵持了好久的左婧媛和唐莉佳愣是等身上衣服快干了也没一个人先提出去洗澡,因为在她们的眼里这个浴室就是全透明的,谁都拉不下脸现在在前妻面前“赤身裸体”。


直到唐莉佳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这个僵局才被打破,只见左婧媛先是起身装作很困地打了个哈欠,又很嫌弃地自言自语说了声身上黏黏的脏死了,然后一脸不情不愿地挪步进了浴室。


左婧媛的演技很拙劣,像极了她自己三年前公演舞台上因为生理痛蹲下来的唐莉佳而选择跟刘力菲一起跪下来的样子。


身体往往能反应原始的欲望,唐莉佳的眼神不自觉地跟随着左婧媛的脚步,等到她的反射弧回来想提醒左婧媛记得把门口挂着的浴巾带进去时,浴室的门早关了。


唐莉佳一直往这个方向看干嘛!怎么还走过来了!


刚把上衣脱了一半的左婧媛发现唐莉佳直勾勾的眼神后,立马将衣服穿了回去,随后不满地朝着外面的唐莉佳做着鬼脸,见到唐莉佳始终无动于衷,她才反应过来可能是浴室外面看不到里面。


“你的浴巾忘记拿了。”


唐莉佳踌躇了许久,斟酌再三还是鼓起勇气敲了敲门。


门出乎意料的被突然打开,从里冲出的温热的水蒸气沸腾了感官,唐莉佳双眼紧闭,小心翼翼地保持着距离,却不料下一秒她就被左婧媛捉住了手腕,尖叫一声,被死死按在了浴室的瓷砖上。


“你...”唐莉佳撇过头,眼神尽量不往左婧媛身上放,左婧媛皮肤上低落的水滴再次染湿了她的衣服,脖子那温热的呼吸几乎使她失焦。


“我?我倒是想问问你今天怎么敢在舞台上拉我的手?”


唐莉佳见左婧媛这副咄咄逼人的样子莫名的就来气,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她嘴凑了过去,狠狠咬了左婧媛的嘴唇一口,在左婧媛震惊之余,还不忘赌气到:“满意吗,你要的答案。”


49.


“你们是沈梦瑶什么人?”


护士目光如炬,狐疑地盯着眼前这个有点憔悴的人,还有她旁边跟她有几分相似的女孩。


“家属。”


袁除夕的第一反应脱口而出,不过仔细想想又好像没什么错,而袁一琦虽然心虚也疑惑不解,但好在表面上镇定加上不吭声,靠着那副漂亮脸蛋和“夫妻相”,也算是蒙混过关进去了。


此时沈梦瑶已经醒了,眼神呆滞的望着天花板,她的脸感觉比病房里的色调还要更苍白一点,如果说昨天的沈梦瑶还有着夜晚的保护色,那今天的沈梦瑶就完完全全暴露在阳光的倾泻下,等着晴天将她扑灭似的。


袁一琦把着门框,有点不敢将眼前人和舞台上那个沈梦瑶重合在一起,毕竟脆弱的沈梦瑶,已经存在记忆里离她很远很远。


说不心疼,那都是假的。


袁除夕刚把果篮放下,就迫不及待地用体温去温暖沈梦瑶那冰凉的皮肤,眼泪也随之止不住地往下掉。


“守年,我没事呢。”


站在门口保持距离的袁一琦的眼神停在了沈梦瑶浅浅上扬的嘴角,而沈梦瑶也留意到了袁一琦凝固的身体,但她也是一句话没说,继续揉着袁除夕毛茸茸的脑袋。


此情此景就好像是一部电影,只有袁一琦一个人等待着故事的续集。


一滴水爱上了太阳,完美解释你我不能说的秘密。


按道理说,沈梦瑶逐客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一般这时候,袁一琦就应该如同水蒸气般,化成风消失在沈梦瑶的眼前。


可大概是对沈梦瑶的思念太过的具体,超乎袁一琦预计的力量迫使她忽略了沈梦瑶的意愿,只见袁一琦大步走到沈梦瑶的身边,牵起沈梦瑶的手,真挚又郑重地说到:“对不起。”


少年的初次动心会记很久,袁一琦终于正视了自己的内心,她忘不了也忘不掉。


可沈梦瑶却不动声色地抽回了手,淡淡地说到:“没事,普通同事,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早干嘛去了。这下好了,追妻火葬场了吧!


退避三舍的袁除夕看在眼里,内心止不住地吐槽。

评论(36)

热度(3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